【星际迷航同人MV】Another Universe

非常喜欢的一支ST Spirk的Fanvid。忘了最先是在微博还是sy还是某个人的贴里看到的,后来从我装了B站的手机客户端之后这MV就存在我手机里了,常常会拿出来重温,当然同时也有其他好些做得非常棒的视频一起。

这一支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看起来真的好像没有什么制作上的难度,不会觉得技巧精妙,也没有做情绪上的煽动,但是那种自然流畅水到渠成之感挥之不去,美好,动人,浑然天成。

连带着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很喜欢。Another Universe,成了我心中AOS的一个专属标签了。

一直挺想在Lofter贴这支的,刚好看到作者亲自来补档了,速转~~


栗子LizCateLee:

【补档】 剪辑处女作,当初做这个也没用什么特效,不过还是目前最喜欢的作品哈=w=自己的故事剪辑水平其实也没长进多少,不过能为自己喜欢的CP剪剪视频第一次让我感觉到特别的开心幸福,以后也要继续努力!頑張ります!

  9
评论
热度(9)

© 星辰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