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群像】多喜欢你

沁甜沁甜的群像,嘴角都扯不下来了~~(唯一可惜的是某一对逆了我的CP……

喜欢的是 你的微笑    我的雨天 被你照耀
喜欢的是 被你拥抱    温暖 微妙
喜欢的是 你的裙角    四季都被 春天环绕
喜欢的是 被你需要    种下 记号

作者:清狂Aling

作者按:【结尾贾妮彩蛋】(我放学不走(๑•̀ㅂ•́)و✧在后山等你们哎嘿(ノ≧∇≦)ノ)素材什么的大家都懂啦~!我有调色哦!【酷爱来和我玩耍啊(๑•̀ㅂ•́)و✧】BGM:小贱-多喜欢你【我对贾妮是真爱_(:3」∠)_】

  24
评论
热度(24)

© 星辰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