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盖茨比|托比中心】红玫瑰与白玫瑰

太厉害了这个!!果然是大手的脑洞和技术!完全陷入作者创造的剧情中了~ 纵使我对虫绿和盖茨比的配对并不怎么感冒也被视频本身吸引和打动了。

第一段白玫瑰、第二段红玫瑰、最后的融汇交错,不管是镜头选取、剧情讲述、情绪铺陈,还是对Eason的粤语国语两版词曲的运用,都精妙奇巧、浑然天成!让人一不小心就信了~

年轻的小李、付兰兰和托比都好美啊!(Rose要是知道Jack在上泰坦尼克号之前画过的french girl其实是托比,会义无反顾地从船尾跳下去吧 XDDDD)


作者是剪过很多经典Fanvid的大手漆雕凌

作者按:这破mv因为片源跳帧前后折腾了我一个月,结果现在依然在跳。本来打算弃了,但是介于对托比的爱【呸】决定还是拽出来。请大家多包涵。ps:4NTR兰兰的,主要是李子片源比较多……

B站戳此: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27161/

  14
评论
热度(14)

© 星辰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