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最佳损友

这绝对是EC视频里剪得最好的一版最佳损友!!

原本整首歌词几乎就是对EC的量身注解,而今当画面在绝妙的闪回中、在教授的眼泪中、在老万的眼神中、在情绪积蓄的节拍中涌现,心酸真是避无可避。看完眼泪在心里翻腾却不会冲出眼眶,这就是心塞的写实体验吧……

实实在在 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 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 以後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

即使如此,他们依然觉得,一生对峙也胜过不曾相识 QAQ


作者依然是AMBEREMBER,以下均为大手亲自解说:

注意:看的时候请牢记时间线被改写,老年组复婚已成昨日&3分17秒那里一美单眼流泪虐杀我……

BGM:最佳损友

很多人剪过啦,我就是卡坑然后来一发ORZ。而且我的EC陈奕迅系列怎么能少了这首歌!!!这版有画面要微调,之后再说。ORZ依旧,喜欢的话评论、弹幕、微博告诉我哦~,喜欢的人多我就等出蓝光重制高清版!【。

*PS:上次剪视频想哭还是剪《任白》的时候………………这次感觉更心塞【点蜡】    

  13 2
评论(2)
热度(13)

© 星辰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