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ary Quinto演出「玻璃動物園」第五幕中的一段獨白

转载自http://weibo.com/1747045084/Akqjiq0x9

TOM [向著觀眾] :我們對面的小巷子裡,有一家「天堂舞廳」。春季的傍晚當它的門窗都開著,音樂就這樣流淌到了戶外。有時,舞廳所有的燈光都熄滅,只剩下懸掛在天花板上的一個大玻璃球。它慢慢的旋轉,精緻的彩虹色滲透了黃昏。接著,樂隊會奏起華爾茲或探戈,那些緩慢而動人的節奏。年輕的情侶們會走到外面,到巷子中比較隱密的角落。你可以看見他們在垃圾箱或電線桿的後面接吻。這是對我這種在平淡中流逝的生命的一種慰藉。但今年,冒險和改變迫在眉睫。它們就在不遠處等待著這些孩子。就像彌漫貝希特斯加登上空的薄霧,附著在張伯倫的傘內。在西班牙有“格爾尼卡之戰” !但這裡只有流行的搖擺舞曲和美酒,舞廳,酒吧,電影和性愛,它們像一盞水晶吊燈掛在黑暗中,用短暫虛幻的彩虹覆蓋著世界。整個世界都在等待著被轟擊!

------------------------------------------

ZQ的声音太迷人了,以至于都完全不用管在说什么;而同时他的演绎表达又让这个段落非常吸引人打动人。

我还总觉得他藏着小小的笑意没露出来 ❤

  9
评论
热度(9)

© 星辰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