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战时AU】千秋家国梦

(如果B站视频刷不开,可以戳→【土豆】的)

特别喜欢这歌这电视剧《千秋家国梦》,中小学时候的丰碑啊简直。

看到居然有人拿这首来剪,起初是很激动,然后没想到那么切合那么让人动容,不到一半就泪目了。应该说哭死了……

天,这样的战场深情,这样的EC,好伤心 QAQ


作者是之前做LC【Logan/Charles】独家记忆 的二缺熊欢乐多

作者按:EC的战时AU,总觉得这首歌就适合战时嘛,和后面的XMEN世界大概是平行世界这样,也可以理解成前生今世,反正两个世界同样的结局。最后说,军装的男人帅帅哒!皮埃斯,PO主今天没吃药,所以可能有点虐虐哒~


千秋家国梦

词/作曲:小柯     演唱:田震 小柯


你说吧 要我等多久 

把一生给你 够不够 

背离了冥冥中的所有 

离乱中 日月依旧 


告诉我 你要去多久 

用一生等你 够不够 

驱散了征尘已是深秋 

吹落山风 叹千秋梦 


前世天注定悲与喜风雨里奔波着 

如今已苍桑的你 

那去了的断了的碎了的何止是一段儿女情 


所以生命的传说里 

因为你已变得如此的美丽 

就让我知道他知道天知道地知道你的心 


当我再次看到你 在古老的梦里 

落满山黄花朝露映彩衣 

我再次看到你 在爱的故事里 

起阵阵烟波你往那里去


你说吧 要我等多久 

把一生给你 够不够 

告诉我 你要去多久 

用一生等你 够不够


  18
评论
热度(18)

© 星辰大海 | Powered by LOFTER